马二銀

懒癌晚期 写不出好文

©马二銀
Powered by LOFTER
 

02




佐助没打算现在离开,要走也是等到鸣人恢复查克拉之后,至于水月香磷他们,他是希望他们能来木叶,毕竟木叶现在是最安全的地方,如果他们不愿意,他自己也没有理由留住他们。想到这里,佐助看了眼走在旁边不停吵吵的鸣人,觉得自己会为这个白痴留在木叶,简直是个奇迹吧。

听到旁边没有了脚步声,佐助疑惑的转身,发现鸣人像吃了一口榴莲地看着自己“怎么了?”

鸣人闭上眼思考了一阵,走到佐助面前“佐助,和我一起开心吗?”得到提示,佐助才察觉到自己的嘴唇弯了一些弧度,其实这样也不错,佐助心里这么想,所以他挑了挑眉毛“嗯哼”然后继续走他的路。良久才反应过来的鸣人这会儿心里像是吃了烟花,一路奔奔跳跳,忽略掉身高,或许会以为是得了糖的小孩儿,就差没去把佐助抱起来转两圈,毕竟火遁伤害并不小。

回家当然是回的鸣人的家,佐助也丝毫没有提宇智波宅。主人未提,鸣人自然也识趣,只是在鸣人开门后,佐助立马就后悔了“你几个月收拾一下屋子?”鸣人的领子瞬间被提起,看着满脸黑线,开了写轮眼的佐助,鸣人也不敢撒谎“也,也就一两个月”

两人僵持了一会儿,佐助觉得这根本没有意义,放开手,直径离开,鸣人拉不住了,就开始缠,开始抱,不知怎么,后来就演变成了两个人的肉搏,一下比一下狠,直到佐助的拳头打到了鸣人脸上,鸣人才停下来,喊了出来“说好不打脸的啊喂!”佐助也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,说道:“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个约定。”


最终两人还是在鸣人家住了下来。因为最后鸣人拉住佐助的手腕说:“我不想你再一个人去面对那些。”佐助就鬼使神差地应下来了。

佐助确实不想回宇智波宅,他知道那个地方依旧是被封住的,至少在鸣人当上火影之前肯定是,佐助摊在沙发上,轻叹了口气,失去查克拉的鸣人自然是没有察觉到,还在忙里忙外的收拾屋子。听见几声【轰轰——】及鸣人的叫喊之后,又沉重地叹了口气。

“佐助,你真的是什么都很厉害!”鸣人看着被佐助收拾的闪闪发亮的屋子,眼里直冒崇拜地星星。佐助白了他一眼,走进卧室关上了门,鸣人一脸蒙蔽地坐在沙发上,get到回路后才蹦起来,去敲自己卧室的房门。


佐助觉得鸣人是自己的克星,也是老天赐给自己的光,当他想到那束闪到所有人眼睛的光只追寻着自己时,心里稍稍有些得意。他转过身看着毫无睡相,还吧唧着嘴的鸣人,那股得意感瞬间就跑的无影无踪。

鸣人毫无意识地翻了个身,抱住了身旁的人,胳膊和腿的重量全压在了佐助的身上,佐助对着鸣人就是一脚,鸣人滚了一圈摔倒了床底,却丝毫没有醒过来的意思,这时候就轮到佐助尴尬了。佐助纠结了很久,最后还是把鸣人从床底捞了起来。

佐助这次很仔细地观察了鸣人的脸,他发现鸣人的睫毛有些长,浓密的眉毛显得这张脸十分的英气,高高的鼻梁,还有嘴唇,佐助无意识地伸出手,想试试它的柔软程度,最终是没有碰到,到底是不太合适,佐助晃了晃脑袋,轻声骂了句,便闭上眼睛睡了。

佐助如果不那么心虚,也许就能发现鸣人在他闭眼之后提了提嘴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