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二銀

懒癌晚期 写不出好文

©马二銀
Powered by LOFTER
 

04




写完简直ooc,这么傻白甜好么,说好的原著向呢……orz

额…不过 过生日应该要甜一点吧😏

柱子生日快乐





鸣人没有在医院多呆,佐助似乎是看透了他的想法,并没有太过阻止。鸣人现在不能出现任何问题,这是他自己最清楚的事情,所以他不得不拖着沉重的身体和佐助回家。

 
一路上两个都没有说话,鸣人吃力的喘息声让佐助异常的烦躁。 思想驱使他去扶住鸣人。鸣人注意到佐助的意图,便向他使了个眼色,然后微微摇头。佐助这时才意识到他们被跟踪了,他转过身,一个黑影擦过他的视线。

佐助冷着脸盯着鸣人,眼神似乎在质问着鸣人为什么没有告诉他。鸣人举起手,无奈胡乱地解释着。佐助一点也不满意他所谓的解释,于是自顾自地走了,任脑后的鸣人无论怎么叫喊自己的名字。


跨进家门的第一步,鸣人以摔地代替了它,佐助也被这情形给吓到了。

“鸣人!”佐助有些紧张,他不知道鸣人虚弱到这地步。他把鸣人缓慢地扶起,把他的一只胳膊搭到自己肩上,两人缓慢地往沙发的方向挪动着。

此时的佐助十分想把靠在他身上的人骂一顿,可无法去分这个心。鸣人的额头全是汗,艰难的移动使他不得不咬紧牙关。

佐助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,毕竟鸣人这么大个人全倚在他身上,头发被汗水浸湿,一些发丝贴到了脸上,这使佐助十分不爽。

一到沙发旁,佐助便如释重担地将鸣人扔进了沙发里,自己则一屁股坐到地上,靠着沙发抱怨道“鸣人,你什么时候这么沉的?”

鸣人听到,咯咯笑了两声,他现在觉得说话的力气的没有了,可他又偏偏不想让佐助小看?或者是担心。

声音静下了一会儿,佐助觉得不对劲,侧过头看到鸣人已经昏迷了。该死!佐助在心里骂了句。


鸣人醒来是三天后。

在这期间,佐助使用变身術变成鸣人,每天都会出去逛一圈,以便有人怀疑,不管是村外的人还是村内的人。佐助感觉,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。

“嘁”变身成鸣人的佐助不满的踢着脚下的石子,让他看起来更像是鸣人。

当然,在这段期间,他也明白了很多事情,比如鸣人很受欢迎,比如几乎所有人都不记得之前的事情,记忆都是月读里的情景,他去找过小樱,小樱的意思是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因为她是希望佐助留下来的,卡卡西告诉他,全世界的人的记忆应该都被篡改了,除了他们。

佐助走在回家的路上,思考着这一系列的问题,还有那个黑影,难道只是哪个暗恋鸣人的女孩?佐助撇撇嘴,表示嫌弃,他没自觉地在心里否认着这并不是嫉妒或者吃醋。

没走几步,就被一个女孩拦住告白了。佐助更不知所措了,他沉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“对不起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佐助现在才感觉的拒绝人其实很不容易,他进门后,变回自己,回想着自己之前到底是怎么拒绝鸣人,却发现自己脑海里的主人公正依着门框,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。

佐助一脸鄙夷地说“你终于醒了。”

“不过我感觉你似乎玩的很开心。”鸣人走近佐助,贴在他耳边轻问“我喜欢的人是谁啊我说。”

佐助并不是十二三岁的少年,经历使他不得不成熟。他沉默一会儿,对上鸣人的目光“那得问你自己。”说完就坐到了沙发上,没事一样的看起了电视。

鸣人捞了捞后脑袋,他现在还没有想好怎么说出口,所以他选择了和佐助坐在一起看电视。

其实就这样也不错,鸣人在心里这么想着。

然而佐助根本一点看电视的心思也没有,他考虑的也并非是鸣人喜欢的人的问题,虽然他觉得自己还是挺在意。他现在只想知道在他醒来前还有什么事情是他不知道的。于是他干脆关了电视,鸣人有些懵逼地看着旁边的人。

“所以,你还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?”

“啊?!”难道佐助发现我的意思了,鸣人莫名地紧张起来。

“人们失忆了,你为什么没告诉我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鸣人明白了佐助的意思,暗暗松了口气,同时也伴随了一点点失望。

他把之前的事情和佐助说了一遍,显然,佐助并没有安下心来“不对,那个人不太可能是迷妹,你都能感觉出来不是吗。”

鸣人摇摇头“没有九尾,我是不能分辨善恶的,只能是凭感觉,所以是敌人的可能性太小。”

佐助抱着双臂,依旧一副疑心重重地样子,鸣人觉得认真的佐助太过吸引人。

像是想到什么,佐助突然坐直,抬手附上鸣人的额头“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佐助将脸凑近些问道。

“好,好多了。”鸣人不是紧张,是心都要跳出来了“阿诺,佐助你是不是隔得太近了?”

一个拳头的距离,佐助放下手,皱了皱眉说“更近的距离不是都有吗。”

说完两个人都沉默,良久,佐助起身,扔下了句我先去洗澡。


鸣人待佐助进房后,使劲地掐了下自己的脸,疼的他眼泪都快要挤出来时才放手,这真不是月读!

佐助淋着淋浴,似乎是想把他说过的话给冲走。他觉得一切都在向不太正常的方向发展,鸣人的身体,人们的记忆,还有,自己的感情。